中国教育现代化研究院
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
2017年度浙江省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工作专题汇报
来源: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 作者:江洁 上传时间:2018-07-10 10:49:07 点击数:87

3_meitu_3

7月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听取了我省2017年度县(市、区)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工作专题汇报。省教育厅副厅长韩平出席,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方天禄主持。会议听取了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关于我省县(市、区)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工作的汇报,各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微信图片_20180710083434_meitu_4

郭华巍对研究中心前期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监测工作认真扎实。他强调指出,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是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对提升区域教育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6_meitu_5

郭华巍指出监测数据采集要客观公正,过程操作要严谨细致,要确保监测结果的真实性、科学性和公信度。同时,他对下一阶段如何公布监测结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2_meitu_2

教育厅各职能处室领导参加会议。


会后,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工作人员与教育厅督导处一起认真讨论学习郭华巍厅长和各位领导的意见与建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