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现代化研究院
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
浙江省2017年度县(市、区)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评估报告撰写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 作者:江洁 上传时间:2018-09-21 16:23:43 点击数:18

921日上午,浙江省2017年度县(市、区)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评估报告撰写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兼职研究人员、评价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督导处副调研员何春玲出席会议。会议由评价中心张墨涵博士主持。

第一张_meitu_1

《浙江省2017年度县(市、区)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公告》已于2018910日在《浙江日报》刊发。《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发表了浙江省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成果。会上,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副主任季诚钧作了专题报告,介绍了浙江省2017年度县(市、区)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工作,对2017年修改后的指标体系设计以及监测数据的处理、分析和结果等作了说明,并部署了报告撰写工作。

第二张_meitu_2

杭州师范大学解山娟副教授对监测评估报告撰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中心各位兼职研究人员讨论了报告撰写事项并对2018年的监测工作提出建议。

第三张_meitu_4

教育厅督导处何春玲副调研员作了会议总结。她首先代表教育厅督导处对各位兼职研究人员参与监测报告撰写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勉励中心要继续不断完善监测指标体系,为全国输送理论成果与现实经验。

第四张_meitu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