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现代化研究院
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
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召集兼职研究人员部署2018年度监测评估报告撰写工作
来源: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 作者:程海涛 上传时间:2019-12-10 09:32:19 点击数:12

浙江省2018年度县(市、区)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结果公告已于2019年12月5日在《浙江日报》第七版刊发。为了及时给各县(市、区)提供2018年度各县(市、区)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评估报告,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于12月9日召开了浙江省2018年度县(市、区)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评估报告统稿会。

1

浙江省教育厅督导处高迎春调研员、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季诚钧副主任、中心兼职研究人员及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

会上,季诚钧副主任介绍了浙江省2018年度县(市、区)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的指标设计、数据采集、工作程序、监测结果等情况,并对监测评估报告撰写提出了相关要求。刘婷博士向兼职研究人员演示了中心开发的监测评估数据平台系统,该系统按不同权限可以查阅相关数据及评估结果,导出自动生成的电子监测评估报告。

3

4

与会兼职研究人员围绕浙江省2018年度县(市、区)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工作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5

教育厅督导处高迎春调研员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教育厅督导处对与会兼职研究人员参与监测报告撰写表示感谢,对今年监测结果发布情况作了说明;他总结了2018年度县(市、区)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评估工作,对来年监测评估工作提出了设想方向。他的讲话对下一步监测评估具有指导性意义。

据悉,兼职研究人员将在电子监测评估报告基础上进行文字修改润色及统稿工作,修改完成的正式报告将于近日统一上传数据平台系统,供各县(市、区)教育督导部门下载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