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现代化研究院
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
关于召开浙江省教育学会教育督导分会2023年年会暨教育督导研究学术会的通知
来源: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姜蕾 上传时间:2023-12-25 11:16:09 点击数:13

1

各督导分会理事会成员、教育督导课题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督导工作经验的总结与交流,提升教育督导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积极引导全省督导队伍加强在新时代背景下对教育督导的思考和研究,经商议,决定召开浙江省教育学会教育督导分会2023年年会暨教育督导研究学术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4112日(周五)下午140017:30

二、会议地点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三、会议内容

(一)教育督导的重点工作研究;

(二)教育督导专题研究课题成果汇报;

(三)教育督导分会工作部署。

四、参会人员

浙江省教育督导分会理事会成员、2022-2023年教育督导研究课题负责人。

五、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由浙江省教育学会教育督导分会秘书处承办,参会人员的交通等费用自理。高铁出行可选择地铁19号线或5号线。请将会议回执于13日前报分会秘书处。

参会者请提前3天办理“师大访客码”入校电子通行证,详见附件2访客预约指南,被访人工号/手机号为15355057100

联系人:姜蕾,15355057100

2




3

4

图文 | 姜   蕾

编辑 | 程海涛

审核 | 季诚钧

终审 | 严从根



通知文件及会议回执(点击下载):

会议通知


会议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