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现代化研究院
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
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第二次兼职研究人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 作者:郑淑超 上传时间:2018-01-03 13:56:19 点击数:45


微信图片_20171229081959

    2017年12月28日,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兼职研究人员工作会议召开,布置落实浙江省县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报告的撰写工作任务。



何春玲副调研员讲话

       


        2017年12月28日,中心兼职研究人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省督导处何春玲副调研员参加并主持会议。

        何春玲副调研员在讲话中指出,报告要重点分析各县(市、区)在教育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优势与不足,以使各县(市、区)进一步明确努力的方向,所以各位兼职研究人员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何1




中心做指标说明

       

 


        季诚钧教授对省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做了说明。包括:每一项指标监测数据情况及计算方法的解释,尤其是得分特殊情况;个别指标的归一或其他处理情况;全省教育现代化数据监测中发现的重要差异指标;教育工作社会满意度问卷的维度设置、抽样原则、总样本量、线上收集及线下采访等情况;报告的体例包括引言、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等要求。


季4




报告撰写介绍

 

       


       解山娟副教授向兼职研究人员具体介绍了省现代化指数监测数据情况及运用方式,包括如何解读图、表,如何运用系统生成文字等。

 

解1



        傅亚强副教授向兼职研究人员详细介绍了教育工作满意度问卷设置、反向题等特殊项目的处理及项目得分高低内涵,并对问卷模板的解读与运用进行了解说。


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