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现代化研究院
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
浙江省开展首届教育督导研究课题立项工作
来源: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 作者:翁静芳 上传时间:2018-10-30 16:01:34 点击数:36

1030日上午,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浙江省首届教育督导研究课题评审会在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举行。上海市教委督导室副主任张兴、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南钢、浙江省教科院院长朱永祥、浙江工业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胡斌武、省教育厅督导处鲍铁虎等专家参加本次评审。评审会由中心副主任季诚钧教授主持。

1

根据《浙江省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教育督导课题研究申报和教育督导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浙政教督办〔201830号)精神,本次评审共收到省内高校、区县教育局、中小学校申报立项课题共36项,涉及教育督导发展理论、区域教育发展评估、学校发展性评价指标等六大领域。专家组成员细致审阅了立项申报书,共评审出浙江省首届教育督导立项课题20项。同时,专家们对课题研究的相关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2

浙江省首届教育督导课题研究旨在推进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建立健全教育督导工作体系,积极引导全省各级督学及广大教育督导工作者加强学习思考和理论研究,为我省教育督导改革和发展提供科学依据,以进一步推进教育督导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