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现代化研究院
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
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组织现代化学校评估(中职)指标体系研讨会
来源: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 作者:程海涛 上传时间:2019-06-05 13:22:49 点击数:6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浙江省现代化学校督导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浙政教督办〔2019〕17号】文件精神,将于6月份对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宁海县高级职教中心、海宁市职业高级中学、浙江信息工程学校、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等6所中等职业学校进行试点评估。为确保评估工作有序开展,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于6月5日召开现代化学校评估(中职)指标体系研讨会。

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程江平副院长、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编辑部庄曼丽主任、浙江工业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胡斌武副院长、刘辉博士、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王雁琳教授、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丁明军副院长、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季诚钧副主任、程海涛助研等参加了会议。

1

2

会议对现代化学校(中职)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每项指标的观测指南与赋分进行了研究,使指标体系具有更强的可操作性。会议还对中职学校现代化评估专家操作手册进行了研究,统一了评估思路与方法,为中职现代化学校评估奠定了良好基础。